首页 > 帮助中心 > 交易指南 > 代扣签约/解约

代扣签约/解约

代扣签约/解约

操作流程:
第一步: 登录网上交易;
第二步: 点击左侧菜单的“支付渠道管理”,并选择“代扣签约/解约”;
第三步: 点击“签约”或“解约”按钮,到该付款方式的网银完成签约/解约。
操作流程:快易付功能
开通建行卡、工行卡付款方式的网上交易投资者可体验全新的快易付功能:开通此功能后,投资者在办理认/申购业务时仅需在网上交易系统提交交易申请,无需再登录网银进行支付,从而可有效提升交易效率。

开通方式:投资者登录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签订相应支付渠道 的委托代 扣协议,并在“支付渠道管理”-“代扣签约/解约”中设置快易付功能。
温馨提示:
如果您是农行电子支付卡用户,请先到农行柜台办理网银签约并下载证书。使用农行证书签订代扣协议,然后开通定投申购计划。
如果您是建行卡用户,请先使用建行USBKEY签订代扣协议,然后开通定投申购计划。
如果您是工行卡用户,请确定已签订代扣协议,方可开通定投申购计划。
如果您是招行卡用户,请在取消招行付款方式后登录招行网银取消协议。招行换卡客户请在此处点击“签约”按钮完成新卡签约业务。
如果您是浦发卡用户,请在取消浦发付款方式后取消银行代扣协议。浦发换卡客户请在此处点击“签约”按钮,到浦发网银进行签约后方可办理网上交易相关业务。
民生换卡客户请先到该行网点柜面或通过民生网银贵宾版开通“基金直销资金代收付”业务,然后在此处点击“签约”按钮,进行身份验证后方可办理网上交易相关业务。
如果您是广发卡/广州农信卡/东莞农信卡的用户,请先签订代扣协议(签约前请确保将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网站加为可信任站点,以IE6浏览器为例:进入IE的菜单“工具- >Internet选项->隐私->站点”,输入网址:https://www.gnete.com,点击“确定”。完成设置后您需要重启IE浏览器,并重新登录网上交易系统。),然后开通定投申购计划。
取消代扣协议前,请先终止对应银行卡的所有定投申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