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一周财经

时间: 2000-07-29 字体大小:

                           ----转载自《中国证券报》


    周一

    中国证监会发布《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购买或出售资产行为的通知》,上市公司购买或出售的资产占上市公司总资产70%以上,可在重组完成一年后提出配股或增发新股的申请,经中国证监会同意,重组后申请增发或配股的期限也可少于一年。

    周二

    中国证监会秘书长屠光绍指出,将通过提高市场化程度,完善市场结构,提高国际化程度和加强信息系统建设,加快我国证券市场发展。

    周三

    上半年,国家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良好:收入增长17.9%;支出增长25.6%。

    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第三季度例会提出,应有计划、有步骤地加快利率市场化改革步伐,进一步扩大贷款利率的浮动幅度和范围,充分发挥利率杠杆的作用。

    中国人民银行颁布实施《金融租赁公司管理办法》,今后将允许金融租赁公司进行有价证券和金融机构股权投资、发行金融债券、同业拆借、向金融机构借款、外汇借款等。

    周四

    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指出,今后几年财政改革的基本思路是在不断完善财政收入体系的同时,重点推进支出管理改革,加快建立公共财政体系。四家资产管理公司近期基本结束了对国有商业独资银行不良资产的接收工作,接收金额达13000多亿元。银行不良资产剥离工作基本完成。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