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中国经济走上良性发展轨道

时间: 2000-07-31 字体大小:

                        ----转载自《中国证券报》


吴仪表示,正在考虑采取发行股票、项目融资、BOT等形式拓展利用外资的渠道

    据新华社电 正在日本访问的国务委员吴仪日前在东京发表演讲时指出,中国政府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扩大内需、鼓励出口等举措卓有成效,中国经济已摆脱了亚洲金融危机的影响,正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她表示,在未来的西部大开发中,中国政府将采取优惠政策,鼓励外资到那里投资。吴仪说,中国政府已经并正在制定一系列倾斜和优惠政策,将把中央财政建设资金、国家政策性银行的贷款以及国外优惠贷款等,大部分用于西部地区。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鼓励外商向农业、水利、生态、交通、能源、城市基础设施、环保、矿产、旅游和资源开发等领域投资,扩大服务贸易领域的开放。

    吴仪说,中国还正在考虑采取发行股票、项目融资、BOT等形式拓展利用外资的渠道,鼓励在中国的外商企业到西部地区再投资,此外还将制定税收的优惠政策。中国的西部大开发为外国的企业提供了大量的商机。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