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金融板块成亮点

时间: 2000-07-28 字体大小:

                               金融板块成亮点

                             亏损股行情愈演愈烈


    在一批龙头股带动下,昨日两市综指分别创下2024.99点和622.62点的历史新高,深成指也一举突破去年“5.19”行情最高点,达到4905.5点。但至收盘,两市综指几与上一交易日持平。两市总成交额达到302.8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大60亿元。

    受央行公布将推行利率市场化的利好刺激,金融板块成为亮点。长期低迷的浦发银行、深发展股价大幅上扬,成交额放大20倍左右,分别居于两市成交额之首。

    但过快的上涨没有被市场认同,不少个股借机出现了回调走势。后市金融股升势的减弱,一批重组股绩差股走上前台。渤海集团、华源股份等表现强劲。亏损股行情愈演愈烈。涨停的ST个股明显增多。市场人士分析,昨日市场主力启动指标股,是在热点不明的情况下的无奈选择。


    转载自《中国证券报》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