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赎回款什么时候到账?

时间: 2014-02-21 字体大小:

1、一般货币型基金的赎回款在T+1工作日划出,一般T+2/3工作日左右到账。

2、一般债券型基金的赎回款在T+2工作日划出,一般T+4工作日左右到账。(注:华夏理财30天的赎回款在T+1工作日划出,一般T+3工作日左右到账。)

3、其他股票型、混合型基金赎回款在T+3工作日划出,一般T+5工作日左右到账。

4、华夏中小板ETF、华夏大中华混合(QDII)、华夏移动互联混合(QDII)、华夏上证50AH优选指数(LOF)赎回款在T+4工作日划出,一般T+7工作日左右到账。

5、华夏全球股票(QDII)、华夏港股通精选股票(LOF)赎回款在T+5工作日划出,一般T+8工作日左右到账。

6、华夏收益债(QDII)、华夏大中华信用债券(QDII)赎回款在T+6工作日划出,一般T+9工作日左右到账。

具体到账时间请以银行卡入账时间为准。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