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建行卡、工行卡现在能办理活期通还贷款吗?

时间: 2014-02-21 字体大小:

    目前华夏基金电子交易平台(含网上交易、移动客户端)已暂停活期通账户中建行卡和工行卡的部分跨行业务。
    您通过建行卡存入的活期通余额,将无法取出(取现、快速取现、预约取现)至非建行卡、将无法为非建行卡还贷款、同时建行卡将无法作为跨行转账业务的转出行;您通过非建行卡(除工行卡)存入的活期通余额,取出至建行卡、为建行卡还贷款、跨行转账至建行卡的业务不受影响。
    您通过工行卡存入的活期通余额,将无法取出(取现、快速取现、预约取现)至非工行卡、将无法为非工行卡还贷款、同时工行卡将无法作为跨行转账业务的转出行;您通过非工行卡(除建行卡)存入的活期通余额,取出至工行卡、为工行卡还贷款、跨行转账至工行卡的业务不受影响。
  如系统恢复不再另行通知,请您提前做好交易安排。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