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华夏基金网站“基金账户查询”和“网上交易”有什么区别?

时间: 2013-04-02 字体大小:

  华夏基金网站“基金账户查询”和“网上交易”是两个系统。登录“基金账户查询”系统不能办理基金交易业务,可以查看直销账户和代销账户购买和持有华夏基金的情况;登录“网上交易”可以办理基金交易业务,但只能查看直销账户(通过华夏基金理财中心或“网上交易”系统)持有基金的情况。

 (在您开通网上交易并且登录网上交易能够查看到基金账号后,可通过点击网上交易系统中的“全面基金账户查询”直接登录网上查询系统)

  具体区别如下:

  1、系统功能不同

  “基金账户查询”是以查询为主要功能的系统。登录“基金账户查询”后您可以查询您持有的全部华夏旗下基金情况,还可以修改您的联系方式、订制信息等,但该系统不能办理基金申购、赎回、分红方式变更等交易业务。

  “网上交易”是以基金交易为主要功能的系统,同时也提供账户查询服务。但是在网上交易的查询功能中,您只能查询到通过网上交易或者华夏基金理财中心购买的基金情况。

  2、 登录方法不同

  “基金账户查询”系统需要您在网站首页右侧点击“查询登录”登录,首次登录需要先进行注册。

  “网上交易”系统需要您在网站首页右侧点击“交易登录”登录,首次登录需要先开通网上交易。

  3、更新时间不同

  “基金账户查询”和“网上交易”属于不同的系统,因此在基金持有份额、基金交易确认、基金净值等信息的更新时间上有所不同。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