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重要】华夏翔阳两年定开混合限额80亿元发售

时间: 2020-02-14 字体大小:

华夏翔阳两年定开混合基金计划于2020年2月17日起发售,为更好地保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基金持续稳健运作,根据翔阳两年定开混合基金合同等有关规定,本基金首次募集总规模上限为人民币80亿元,并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对上述规模限制进行控制,如需认购请您尽早提交认购申请。建议您重点关注以下基金产品信息:
Ø 限额募集相关规则 
 

 

处理方式
1、若募集期内总规模不超过80亿元,投资者提交的有效认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
2、若募集期内任一发售日(含募集首日)结束后,募集总规模超过80亿元,则该日为募集期末日,将对募集期末日之前的有效认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对募集期末日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将在募集期结束后退还给投资者。

新建位图图像

末日认购申请确认比例
末日认购申请确认比例 =(80亿元-末日之前有效认购申请金额)/末日认购申请金额
末日认购确认金额=末日提交的认购申请金额*末日认购申请确认比例

 

 
Ø 基金概况一览

 

基金类型
混合型(定期开放式)
基金代码
501093
产品特点
本基金以封闭期和开放期相结合的方式运作,自基金合同生效后每两年开放一次申购和赎回。本基金将由华夏回报混合、回报二号、稳盛基金经理蔡向阳亲自管理,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控制基金的回撤水平,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华夏回报混合自2003年成立以来,近16年投资复权年化收益率达17%(数据来源:WIND,截止2020-2)。
基金经理
蔡向阳,现任华夏基金董事总经理,当前任华夏回报、回报二号、稳盛基金经理。蔡向阳2014年管理至今,3000点位以下买入回报两年滚动收益均值能达到34.8%,无论在胜率上还是平均收益率上都显著超越同类偏股混合(数据区间20140526-20200206)。

 

Ø 基金交易费率

 

认购费率
认购金额(含认购费)
前端认购费率
50万元以下
1.2%
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200万元以下
0.8%
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500万元以下
0.5%
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
1,000.00元/笔
赎回费率
持有期限
赎回费率
7天以内
1.5%
7天以上(含7天)-30天以内
0.75%
30天以上(含30天)
0

 

Ø 基金交易指南

 

哪里买
可通过华夏基金直销(网上交易、基金管家客户端、官方微信、分公司及理财中心等)、华夏财富(网上交易、查理智投客户端等)、中行等代销银行、证券公司购买,具体见公告,业务规则以各机构为准。
买多少
通过华夏基金直销及华夏财富最低1元,其他以各代销机构为准。
怎么买
直销网上交易持有活期通份额,可选择“活期通”认购, 请以各机构规则为准。
怎么查
在基金合同生效后,可通过购买机构或华夏基金网站“账户查询”、微信、移动客户端自助查询认购确认结果。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4日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