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交易】华夏养老2050五年持有混合(FOF)开放申购、定投业务

时间: 2019-04-04 字体大小:

华夏养老2050五年持有混合(FOF)基金在2019年4月3日起开放申购、定投业务,建议您重点关注以下信息:
Ø 基金概况一览

 

基金类型
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
基金代码
006891
产品特点
华夏基金携手全球投资管理行业领导者、养老金领域专家——富达国际,就养老目标日期基金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力争帮助投资者退休后仍能维持退休前的生活水平,从容应对财富积累和资本市场的不确定性。本养老基金适合预计2045-2054年退休的投资者购买。
持有时间限制
对于每份基金份额需持有五年,五年持有期到期前不能办理赎回业务,五年持有期起始日指基金合同生效日(对认购份额)或申购确认日(对申购份额)。
资产配置策略
根据目标日期型基金下滑曲线模型进行动态资产配置,随着投资人生命周期的延续和目标日期的临近,基金的投资风格相应的从“进取”,转变为“稳健”,再转变为“保守”, 逐步降低权益类资产(股票、股票基金、混合型基金等)的配置比例,增加非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
基金经理
李铧汶先生,管理学硕士,现任资产配置部总监。
许利明先生,经济学硕士,现任资产配置部总监。

 

 
Ø 申购交易费率

 

申购费率
申购金额(含申购费)
前端申购费率
50万元以下
1.50%
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200万元以下
1.20%
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500万元以下
0.80%
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
1,000.00元/笔
赎回费
持有时间
赎回费率
当前对于每份基金份额需持有五年,持有五年对应赎回费为0。

 

 
Ø 基金交易指南

 

交易类型
交易要求
哪里办理
怎么查询
申购
通过华夏基金直销及华夏财富最低1元,通过以各代销机构为准。
可通过华夏基金直销、华夏财富、代销本基金且开通对应业务的各大银行、证券公司办理,具体见公告,业务规则以各机构为准。
T日成功办理的业务,T+4工作日您可通过购买机构或华夏基金网站“账户查询”、微信、移动客户端自助查询交易确认结果。
定投
华夏基金直销网上交易及移动客户端单笔最低1元,最高20万元;
代销请以各机构规定为准。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3日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