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8月29日起华夏可转债增强债券基金发行

时间: 2016-09-01 字体大小:

华夏可转债增强债券基金于2016年8月29日至9月23日发售,建议您重点关注以下信息:
Ø 基金概况一览

 

基金类型
债券型
基金代码
001045(A类)、001046(I类)
投资特点
本基金投资固定收益率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可转换债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基金将着重对可转债对应的基础股票进行分析与研究,并在对应可转债估值合理的前提下进行投资,以分享正股上涨带来的收益。
基金经理
魏镇江,现任固定收益部总监,华夏债券基金经理(2010-2-4起任职)、华夏聚利债券基金经理(2014-10-17起任职)、华夏鼎新债券基金经理(2016-3-22起任职)、华夏新活力基金经理(2016-4-6起任职)。

 

 
Ø 基金交易费率

 

认购费率
认购金额(含认购费)
A类认购费率
I类认购费率
50万元以下
0.6%
0
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200万元以下
0.4%
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500万元以下
0.2%
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
每笔1,000.00元
赎回费率
持有期限
A类赎回费率
I类赎回费率
1个月以内
1.5%
2.0%
1个月(含)以上至6个月以内
1.0%
1.5%
6个月(含)以上至12个月以内
0.5%
1.0%
12个月(含)及以上
0
0

 

 
Ø 基金交易指南

 

哪里买
A类购买:可通过华夏基金直销(网上交易、移动客户端、分公司及理财中心)、建行、中行、招行等代销银行、证券公司购买,具体代销机构见公告,业务规则以各机构为准。
I类购买:可通过华夏基金分公司及理财中心办理。
买多少
A类认购每次最低1000元,I类认购首次最低500万元,追加最低1000元。
怎么买
直销网上交易持有活期通份额,可选择“活期通”认购A类份额,最低享受认购费1折优惠!其他渠道直接用现金购买,不能用其他基金转换;未开户的需先开立华夏基金账户。
怎么查
在基金合同生效后,可通过购买机构或华夏基金网站“账户查询”、微信、移动客户端自助查询认购确认结果。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