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华夏债券基金在2004年表现不理想,我想知道主要原因是什么?

时间: 2006-07-03 字体大小:

基金经理韩会永:2004年,基于对经济形势和债券市场的判断,我们减持了中长期债券,坚持了低久期的投资策略,部分规避了债券市场大幅下跌的损失;同时通过积极参与可转债投资,以提高组合收益。

但是,受债市和股市共同大幅下跌影响,组合的普通债券投资和可转债投资均出现一定损失,带动基金净值走低。虽然扣除费用后,基金全年表现超过同期投资基准3个基点,但绝对收益为负,表现很不理想,在此我们向您表示诚挚的歉意。

展望2005年,受经济增速放缓和物价涨幅回落影响,债券市场和可转债市场将存在波段性的投资机会。我们将根据经济形势的变化,相机调整组合久期;同时通过精选可转债品种,严格遵守投资纪律,做好波段操作,力争实现较好的收益,回报您的信任与支持。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