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华夏基金延年益寿5号纯债固定收益型养老金产品变更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 2023-09-25 字体大小:

 因养老金产品运作管理需要,经与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231014日起对华夏基金延年益寿5号纯债固定收益型养老金产品(以下简称“产品”)的相关事项做出如下变更:

1.    产品名称从华夏基金延年益寿5号纯债固定收益型养老金产品,变更为华夏基金延年益寿5号固定收益型养老金产品,产品代码由“00Cc01”变更为“00Ca09”。

2.    变更产品投资政策,包括:1)取消“80%以上非现金资产投资于债券的相关限制;2)投资范围剔除信托产品和债权投资计划;3)增加豁免条款:合同终止前10个交易日内被动超标,不构成越权交易。

3.    将巨额赎回定义本养老金产品的份额净赎回申请超过上一日本养老金产品总份额的5%时的情形中的5%调整为10%

4.    赎回款支付时限从赎回款项应在自受理投资人有效赎回申请之日起不超过5个工作日的时间内划往相应投资人账户改为“10个交易日

5.    在托管合同中增加反洗钱相关条款。

6.    对非交易过户定义、会计核算起始定义、开放式基金估值方法、三年审计时间要求、托管合同中双方权责的相关表述进行完善优化;根据最新业务实践,更新与托管行运作交收的部分操作性约定。

上述变更已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进行备案,并于2023915日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变更备案确认,确认函号为人社厅函【2023128号。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925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