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关于华夏财富社区改版及“财富币抽好礼”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20-04-02 字体大小:

 

尊敬的华夏财富社区用户:
   
为优化客户体验,华夏财富社区将于近期进行全新改版升级。现有华夏财富社区的财富币将于2020年4月14日24点失效,请通过“财富币抽好礼”活动尽快使用。
 
“财富币抽好礼”参与方式:
1、关注“华夏基金”微信公众号,回复“财富币”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
2、华夏基金管家APP,点击“我的-财富社区”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
 
“财富币抽好礼”活动详情:
1 活动截止时间:2020年4月14日24点。
2 活动仅限华夏财富社区用户参与。
3 活动奖品将统一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以短信通知形式完成奖品发放。
4 发奖手机号以中奖页面填写手机号为准,手机注册用户仍需在中奖后填写手机号。如因手机号未填写、填写后未提交或手机号无效等原因导致发奖失败,奖品不再补发。
5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请于4月14日24点前查询使用账户内的财富币,失效后无法再使用。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日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为服务信息,不构成对于投资者的实质性建议或承诺,也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请以最新信息为准。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者需谨慎。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自行做出投资选择。点击查看风险提示函全文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