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新基】华夏创蓝筹ETF基金发售中

时间: 2019-05-06 字体大小:

 

华夏创蓝筹ETF基金2019年5月6日起发售,建议您重点关注以下信息:
Ø 基金概况一览

基金类型
股票型
基金代码
159966(场内简称创蓝筹)
产品特点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备选成份股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本基金标的指数为创业板低波蓝筹指数,该指数筛选成长能力突出、动量效应显著的上市公司作为指数样本股。
上市交易
基金合同生效后,基金管理人将根据有关规定,申请本基金的基金份额上市交易,上市地为深圳证券交易所。
基金经理
荣膺女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会计学硕士,现任数量投资部高级副总裁,同时担任华夏中证500ETF、华夏沪港通上证50AH优选等多只基金经理。

 
Ø 基金交易费率

认购费率
认购份额
认购费率
50万元以下
0.80%
50万(含)-100万元
0.50%
100万元以上(含)
每笔1000元
华夏基金直销办理网下现金认购时按照上表所示费率收取认购费用。代销证券公司办理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网下股票认购时可参照上述费率结构收取一定的佣金。
申购或赎回费率
不超过0.5%的标准收取佣金

 
Ø 基金交易指南

 
网下现金认购
网上现金认购
网下股票认购
账户
使用深圳证券账户(A股账户或基金账户)。
深圳A股账户
哪里买
代销证券公司或华夏基金直销
代销证券公司
代销证券公司或华夏基金直销
何时买
2019年5月6日至6月5日
买多少
代销证券公司:每笔不低于1,000份或其整数倍。
华夏直销:每次不低于5万份(含5万份)
每笔不低于1,000份或其整数倍
单只股票股数为1,000股以上,超过部分为100股的整数倍。
用以认购的股票必须是基金的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备选成分股。
怎么查
在基金合同生效后,您可以通过办理认购业务的发售机构查询认购确认结果。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5月6日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为服务信息,不构成对于投资者的实质性建议或承诺,也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请以最新信息为准。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者需谨慎。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自行做出投资选择。点击查看风险提示函全文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