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分红】华夏债券第43次分红

时间: 2019-03-26 字体大小:

 

尊敬的客户:
华夏债券基金2019年3月28日每十份分红0.2元3月27日15点前申购或3月28日当天赎回的基金份额,均能享受本次分红。
分红方式
通过华夏基金网站“账户查询”-“我的账户”-“基金分红”栏目查看。
分红方式
如希望分红金额继续投资该基金,请及时确认您的分红方式为红利再投资。如需变更分红方式,请于3月27日15点前通过购买该基金的销售机构办理,如在多个机构持有还需分别变更。
到账后的分红
“红利再投资”的客户,4月1日可查询分红份额;“现金分红”的客户,4月2日左右可查询分红款。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6日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为服务信息,不构成对于投资者的实质性建议或承诺,也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请以最新信息为准。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者需谨慎。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自行做出投资选择。点击查看风险提示函全文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