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交易】3只ETF联接基金增加份额类别的提示

时间: 2018-03-06 字体大小:

 

201838日起华夏MSCI中国AETF联接、华夏上证50ETF联接、华夏沪港通恒生ETF联接将分设AC类两类基金份额,C类为新增基金份额类别,并开放申购、转换、定投及赎回业务。目前已持有本基金的投资者,其账户保留的为A类基金份额,此次调整对您账户持有份额、投资收益、分红方式、交易费用等均无影响。相关交易信息如下:
 
Ø 3只ETF联接基金代码

基金
A类代码
(现有基金份额类别)
C类代码
(新增份额类型)
华夏MSCI中国A股ETF联接
000975
005735
华夏上证50ETF联接
001051
005733
华夏沪港通恒生ETF联接
000948
005734

 
Ø 上述3只ETF联接基金交易费率

申购费率
A类申购费率(同原申购费率)
C类申购费率(新增类别)
C类申购费率
以各基金的规定为准。
0
赎回费率
A类持有期限
A类赎回费率
C类持有期限
C类赎回费率
1年以内
0.5%
7天以内
1.5%
1年以上(含1年)
0
7天以上(含7天)
0
销售服务费
A类无销售服务费
C类销售服务费年费率为0.30%

 
Ø 基金交易指南

A/C类交易类别
交易要求
哪里办理
怎么查询
申购/定投
直销及华夏财富单笔最低10元;其他机构申购单笔申购最低1000元,定投以各机构为准;
可通过华夏基金直销、代销本基金且开通对应业务的各大银行、证券公司办理。具体见公告。
T日成功办理的业务,T+2工作日您可通过购买机构或华夏基金网站“账户查询”、微信、移动客户端自助查询交易确认结果。
赎回/转出
直销及华夏财富单笔赎回最低10份,持有小于10份时,需一次性全部赎回;其他机构单笔赎回最低100份;转换以各机构为准。

Ø C类份额净值说明

情况
说明
确认净值
2018年3月8日及如后续某日C类份额为0时,对C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转换转入、定投申请将按照该日A类基金份额净值确认份额。
其他有C类份额时,对C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转换、定投、赎回申请将按照该日C类基金份额净值确认份额。
净值公布
自首笔C类买入份额确认日起计算,并自确认日的次日起在指定报刊和华夏基金网站公布C类净值。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3月5日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为服务信息,不构成对于投资者的实质性建议或承诺,也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请以最新信息为准。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者需谨慎。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自行做出投资选择。点击查看风险提示函全文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