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1月16日起华夏快线货币ETF开放日常业务

时间: 2017-01-13 字体大小:

 

自2017年1月16日起,华夏快线货币基金开放申购、赎回并上市交易。现将相关信息为您提示如下:
Ø 基金概况一览

基金类型
货币型
代码
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1650;申购赎回代码511651
(场内简称华夏快线)
交易费用
申购费、赎回费为0。
产品特点
本基金是针对股票账户闲置资金的理财工具,可直接在股票账户内操作,资金无需转入转出,且无交易手续费,使投资人在享受货币基金收益的同时,还可以兼顾股票行情。当日卖出股票,当日就可以购买本基金,当日即可享受收益;当日赎回本基金,资金当日即可买入股票(次日可提取)。
基金经理
曲波,现任现金管理部董事总经理,华夏现金增利、财富宝、薪金宝基金经理。

 
Ø 基金交易指南

使用账户
使用上海A股账户或基金账户。
哪里办理
可通过各大证券公司办理。
交易要求
最小申购、赎回单位为1份。
怎么查询
可通过购买的证券公司查询确认结果。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3日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为服务信息,不构成对于投资者的实质性建议或承诺,也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请以最新信息为准。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者需谨慎。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自行做出投资选择。点击看风险提示函全文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