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华夏薪金宝货币“全能”升级

时间: 2014-07-23 字体大小:

 

2014年7月23日起华夏薪金宝货币基金“全能”升级,建议您重点关注以下信息。
 
一、升级后的华夏薪金宝货币有什么功能?
1、自动余额理财:可灵活设定银行活期账户的留存金额,超出部分自动申购华夏薪金宝货币,最大程度优化现金管理。
2、能ATM取现:急用钱可快速变现,支持ATM机取现,即用即取。
3、能POS机刷卡:卡面余额不足时会自动触发快速变现基金份额,刷卡消费无忧虑。
4、能直接转账汇款:还信用卡、车贷、房贷,无需赎回,直接转账汇款。
注:自然日0:00至24:00支持快速变现,单个基金账户单日快速变现限额在交易日为50万元。
 
二、如何购买升级后的华夏薪金宝货币?
只需简单三步,详见操作流程
1、在中信银行办理借记卡、网银u盾;
2、签约“薪金煲”业务,选择华夏薪金宝货币基金;
3、设定活期账户最低留存余额,即可完成。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7月23日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为服务信息,不构成对于投资者的实质性建议或承诺,也不构成任何法律上的义务和责任。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请以最新信息为准。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者需谨慎。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自行做出投资选择。点击查看风险提示函全文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