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服务】200万客户选择的电子账单,你值得拥有

时间: 2014-07-22 字体大小:

 
200万华夏基金客户正在享受的电子邮件/短信对账单,还没有?快来拿!
华夏基金为您提供的电子邮件/短信对账单,均于每月初免费送至您的邮箱或手机,帮您及时了解当前账户持有情况!获取非常简单,以下方式任选其一订制即可,别忘了预留或更新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手机号码哦!
 
多种订制方式快来选:
1快速自助订制(只需填写个人信息就可以);
2网上查询订制(没使用过?只需点击注册,轻松两步就可进入);
3、上面的方式统统不行?快找在线人工服务来帮忙。
 
提示:电子类账单一般每月初发送,如因网络、通讯或系统等特殊情况导致对账单发送延迟除外。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7月22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为服务信息,不构成对于投资者的实质性建议或承诺,也不构成任何法律上的义务和责任。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请以最新信息为准。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者需谨慎。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自行做出投资选择。点击查看风险提示函全文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