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关于召开兴和基金持有人大会的服务提示

时间: 2014-03-21 字体大小:

 尊敬的客户:

兴和基金将于2014年7月13日到期,为消除基金到期及折价的影响,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华夏基金决定召开兴和基金持有人大会,对兴和基金由封闭式基金转型为开放式基金相关事宜进行审议。
兴和基金自成立以来业绩表现良好,截至2014年3月14日,兴和基金累计净值3.3751元,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296.5%,每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2.433元。基金转型有利于持有人投资计划的延续,以下对大会的主要内容进行服务提示:
一、会议召开时间
2014年4月25日上午9:30。
二、会议审议内容
兴和基金将由封闭式基金转型为开放式基金,转型后的基金名称拟变更为“华夏兴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并对基金的存续期、投资目标、范围和策略等进行调整。
更多信息详见基金转型议案
三、参会人条件
2014年3月25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兴和基金持有人或其代理人均有权参加。
四、参会方式
(一)非现场方式(授权)
为便于基金份额持有人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本次大会,节约参会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您可以在2014年4月23日24:00前通过以下任一方式授权华夏基金代您出席会议,并按您的意见行使表决权,具体授权方式及规定详见持有人大会公告
1、网络授权(仅适用于个人持有人):您可以通过华夏基金网站授权专区进行授权。
2、短信授权(仅适用于个人持有人):收到华夏基金向您预留有效手机号码发送的授权征集短信后,直接回复意见进行授权。
3、电话授权(仅适用于个人持有人):您可以拨打华夏基金客服热线(400-818-6666按0转人工),按提示确认身份后进行授权。
4、纸面授权:填写纸面授权书,连同其他纸面授权所需文件提交至华夏基金指定地点(授权委托书样本详见持有人大会公告)进行授权。
(二)现场方式
您可以在兴和基金持有人大会召开规定时间(2014年4月25日上午9:30)内到会议指定地点(北京民族饭店)现场参会。现场参会需要的准备工作如下:
1、办理预登记
请您于2014年3月26日至4月23日的上午9:00-下午5:0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期间,将参会所需文件(详见持有人大会公告)提交至华夏基金指定地点或传真至华夏基金指定号码办理预登记手续。
指定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3号通泰大厦B座15层;传真号码:010-88066508;确认电话:010-88066351;联系人:王瑜。
2、办理现场会议登记
请您于2014年4月25日上午8:00起办理会议登记手续。
特别提示:为保证您能够顺利参加本次大会,请您按照要求提前准备并携带所需文件(详见持有人大会公告),提前到达会议地点办理登记手续。
五、兴和基金停牌复牌时间
为了使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顺利召开,华夏基金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兴和基金自2014年3月26日起开始持续停牌,并于持有人大会决议公告后申请复牌。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3月20日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为服务信息,不构成对于投资者的实质性建议或承诺,也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请以最新信息为准。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者需谨慎。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自行做出投资选择。点击查看风险提示函全文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