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我国金融运行健康平稳

时间: 2000-08-15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中国人民银行继续实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大金融对经济增长的支持力度,使金融运行出现更加积极的变化,有力地促进了国民经济的回升。
    
    据初步统计,截至7月底,全国广义货币余额为12632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4%,狭义货币余额为4780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6%,增幅比上年末高出4.9个百分点。总体看,目前的货币供应量是适度的,适应目前的经济发展需要。今年7月份,全国金融机构现金净投放150亿元,较去年同期少投放168亿元。由于商品销售收入和居民购买国债的现金回笼增加,现金回笼
势头良好。  
  
    截至7月底,全部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为117155亿元,增长13.9%,增幅比上月低0.4个百分点。城乡居民储蓄存款月末余额为62842亿元,增长6.3%,增幅比上月高0.1个百分点,7月储蓄存款与上月基本持平,前7个月储蓄存款累计增加3486亿元。  
  
    7月末,全部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为94363亿元,按可比口径计算增长14.1%,比上月高0.3个百分点,当月各项贷款增加902亿元,比去年同月多增365亿元,前7个月累计增加贷款7106亿元,比去年同期多增2337亿元。7月末,人民币汇率为1美元兑换8.2792元人民币,比去年末升值1个基本点,继续保持稳定。


    转载自《上海证券报》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