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关于分销2001年记帐式(三期)国债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 2001-04-23 字体大小:


各会员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2001年记帐式(三期)国债发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财库[2001]31号),2001年记帐式(三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将于4月24日至4月27日在本所上网发行(分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国债以面值(价格100元/每百元面值)发行(分销)。期限为7年,利息按年支付。本期国债为固定利率国债,票面利率3.27 %。本期国债起息日为2001年4月24日,每年的4月24日支付利息(逢节假日顺延,下同),2008年4月24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年利息。
  二、本期国债采用挂牌分销和合同分销两种方式。挂牌分销为承销商在本所交易市场挂牌卖出,各会员单位自营或代理投资者通过交易席位申报认购;合同分销为承销商同其他机构或个人投资者签定分销合同进行分销认购。
  三、无论采用何种方式认购本期国债,各会员单位如自营认购,须用本单位的自营股票帐户;各会员单位如代理客户认购,须用客户的股票帐户(或基金帐户)。根据财政部规定,各会员单位不得通过为投资者开立“证券二级帐户”及其他方式买卖本期国债。
  四、本期国债分销认购的申报代码为“751***”,申报数量以手为单位(1手为1000元面值)。
  五、采用挂牌分销方式认购本期国债的委托、成交、清算等手续均按本所业务规则办理。投资者办理本期国债认购手续时不需缴纳手续费用。各会员单位办理此项业务的手续费由挂牌的承销商按商定的比例划付。
  六、采用合同分销的承销商,须按期向本所提出分销申请,以便本所及时进行债权登记。
  七、本期国债发行(分销)结束后,根据财政部通知由本所安排上市流通。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01年4月23日


    转载自《证券时报》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