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证券电子商务座谈会在杭举行

时间: 2000-09-07 字体大小:

  中国证券业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委员会日前在杭州举行证券电子商务座谈会,会议就“电子商务与未来证券公司发展”“网上证券委托个性化信息服务”、“网上证券委托技术与安全问题探讨”等3项议题进行了讨论。
  中国证券业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委员会负责人以及银河、国泰君安、申银万国、国通、大鹏、广发证券等十几家网上电子商务做的较好的证券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通过研讨,与会者一致认为,应对我国进入WTO后的新形势,面对经济全球化、资本市场一体化的趋势,以及全球IT行业高速发展的现状,必须抓紧学习,转换观念,迎接挑战、增强实力、脚踏实地提供个性化服务是公司长远发展的基石。要做好这一点,必须相应改革公司现有管理体制,不断提高客户意识和服务水平,充分认识目前技术与安全管理相对薄弱的现状,引进消化先进技术,加强安全意识,提高系统整体水平。他们还提出,一定要积极、稳妥地开展网上委托交易业务。


    转载自《证券时报》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