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美国股市周四逆转收高 Nasdaq指数大涨2.77%,

时间: 2000-08-04 字体大小:

      
 
  [路透纽约3日电] 美国股市周四逆转收高,电脑和网际网路设备类股领军走强,因迹象显示,投资者认为近期科技股的跌势已属过度。 

  科技股跌势重,投资人捡便宜** 分析师表示,说到本周科技股的跌势,许多人认为实属过度,因此利用此波跌势当作逢低承接的好时机。 

  事实上,科技股一开始的跌势,是肇因于部分科技公司的下半年获利成长或将低于市场预期。然而该类股最后收高。 

  不过这波升势并非全面性,因华尔街在周五公布7月份美国就业数据前,气氛仍显紧张,因该数据可望提供联储(FED)是否要继续升息的线索。 

  根据初步数据,Nasdaq综合指数(.IXIC)收盘上扬101.42点,或2.77%,报3,759.88。逆转早先逾3%的跌势。 

  道琼斯工业指数(.DJI)则小幅收高19.05点,或0.18%,报10,706.58,受科技和金融服务成份股走坚刺激.IBM(IBM.N)上涨1-3/8至116-1/16;JP摩根(JP Morgan)(JPM.N)则升3至135。 

  银行股备受刺激,零售股则遭打压** 分析师表示,市场对于明天的数据将显示FED升息举措接近尾声的看法愈来愈乐观,刺激了银行股。去年6月以来,FED已升息六次,以防止美国经济过热,并引燃通膨升温。 

  不过零售商则因为7月份获利情况不佳而大多收低。 

  分析师认为,零售业业绩都在预期内,即可能出现全面性的不振情况。 

  Wal-Mart(WMT.N)稍早甚至公布,开设超过一年的店舖7月销售额成长6.5%,但股价仍下跌9/16至53-1/2。 

  Gap(GPS.N)则重挫7-7/8至30-1/16,因该公司在一个月内发布第二次获利警讯,指第二季获利将低于市场预期。 

  标准普尔500指数(.SPX)收高13.86点或0.96%至1,452.56。 

  科技,电信和媒体类股表现不一** 昨日晶片组装制造商Kulicke & Soffa Industries(KLIC.O)表示部份订单交货延后可能损及业绩表现,上述消息导致该股今日收低5-1/2至16-5/8。 

  伦敦交易商表示,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Motorola)(MOT.N)对分析师说,手机的利润可能不如预期强劲。该股今日收低3/4至36-1/16。 

  连串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仍然强劲,对FED而言上述数据或许已属过高。然而分析师正将焦点放在周五公布的7月就业数据上。 

  台积电ADR(TSM.N)跌9/16至29-1/4。 和信超媒体(GIGM.O)升27/64至7-15/16。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