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创业板非正式文件混淆视听

时间: 2000-08-09 字体大小:

                             中国证监会提醒切勿轻信

    中国证监会昨日称,有关创业板的任何实施办法尚未正式公布,投资者切勿轻信非正式文件。相关的细则和准则在正式公布前将公开征询各方意见。

    证监会表示,国务院已于5月份原则同意建立创业板股票市场的方案,并授权证监会组织实施。但到目前为止,证监会未正式发布过有关创业板的任何实施办法。一些中介公司和个人手中流传着大量有关创业板的“条例”、“细则”、“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有的甚至以此作为创业板拟上市企业改制辅导的依据。这些非正式文件与将要发布的规则可能有较大差别。

    证监会同时表示,国务院的《创业企业股票发行上市条例》尚未正式颁布。一俟颁布,证监会将立即草拟与之配套的实施细则、信息披露准则等,并将在公布前公开征询市场各方的意见。


    转载自《中国证券报》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