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央行、证监会、保监会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三方表示要增强监管合力

时间: 2001-05-09 字体大小: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日前召开了第二次监管联席会议。央行行长戴相龙、证监会主席周小川、保监会主席马永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认为,银行、证券、保险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增强监管的合力,认真落实朱基总理在九届四次人大会议上的报告和“十五”计划纲要对银行、证券、保险监管工作提出的要求,研究新问题、新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监管措施,促进我国金融业的规范发展。
  会议就金融监管工作的形势和面临的任务进行了讨论,并就监管工作中需要配合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磋商,对有关监管政策进行了协调。会议决定第三次监管联席会议在今年6月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证监会主席周小川召集。


    转载自《证券时报》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