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01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01-04-23 字体大小:


各上市公司:
  为做好上市公司2001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披露工作,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3号——季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特别规定》(以下简称“季报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1年第一季度结束后,股票交易实行特别处理的上市公司应尽量编制并披露季度报告,鼓励其他上市公司编制并披露季度报告。
  二、上市公司2001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的披露时间不得早于2000年年度报告的披露时间。
  三、上市公司有关人员应认真学习季报规则和本所相关规则、文件,严格按照季报规则和本所规定的时间编制、报送和披露季度报告。
  四、如2000年度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有解释性说明、保留意见、拒绝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管理层应在季度报告“经营情况阐述与分析”中说明2001年第一季度对相关事项的解决情况。
  五、根据季度报告全文(包括正文及附录)上网、正文见报的要求,公司在董事会依法审议通过季度报告后两个工作日内,原则上应由专人向本所报送相关文件。特殊情况经本所上市部分管人员同意,也可采用传真与电子邮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文件报送。公司应报送如下文件:
  1、2001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全文的原件或传真件一份;
  2、含季度报告全文(包括正文、由利润表与资产负债表构成的附录)word文件、pdf文件(要求见附件一)的磁盘或电子文件一份;
  3、2001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披露申请暨登记表(格式见附件二)的原件或传真件一份;
  4、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董事会决议的原件或传真件;
  5、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采用专人报送方式的公司应另行准备足够数量的季度报告正文文本及磁盘,以供指定报刊排版之用。采用传真与电子邮件相结合方式的公司应保证相关人士通信畅通,本所上市部接收电子邮件的专用信箱为list@sse.com.cn。
  六、上市公司在报送电子文件之前应进行查毒杀毒,确保电子文件或磁盘不含计算机病毒。
  七、上市公司应在公布季度报告前一个交易日下午3:30之前将第五条所述文件送达本所。经本所受理、登记完毕后,公司方可自行与选定的指定报刊联系季度报告公布事宜。
  八、拟在境内披露季度报告的已发行境内上市外资股公司应同时在境外披露季度报告。
  九、上市公司季度报告编制期间,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涉密人员负有保密义务,在季度报告公布前,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外界泄漏季度报告内容。
  十、本所将对上市公司季度报告实行事后审查。公司应在接到本所审查意见后两个工作日内,按本所要求对所涉内容作出书面解释说明或刊登补充公告。
  附件:一、上网披露上市公司2001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电子文件格式要求
  二、上市公司2001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披露申请暨登记表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00一年四月二十日
  附件一
  上网披露上市公司2001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电子文件格式要求
  一、上网披露的电子文件必须为季度报告的全文(包括正文及附录)。
  二、请使用word编辑季报文档,编辑格式如下:
  1、Word中文文档以中文简体字体存储;
  2、页面的纸张大小设为“A4”,方向设为“纵向”;
  3、报告正文字体设为“宋体”,字号设为“小四号”,表格内容字体不小于“小五号”字体;
  4、正文行间距设为单倍行距。
  三、将已经编辑好的word文件转换成pdf格式的文件。
  四、Word文件和据此转换成的pdf文件一并在季报刊登前送达本所。
  五、电子文件制作咨询电话:021-68804743、68815375。 


    转载自《证券时报》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