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中国经济将保持高速增长 

时间: 2000-09-13 字体大小:

  中国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12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亚太地区会议上发言时说,未来10年,中国经济将保持7%左右的年增长率,为亚太地区和世界各国展开同中国的经贸合作提供前所未有的新机遇。
  石广生说:“21世纪是充满希望、充满机遇的世纪。面向未来,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将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中国的前景十分光明。”
  他说:“目前,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双边谈判和多边进程均已进入最后阶段。世贸组织中国工作组12次会议即将在日内瓦召开,以尽快完成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有关法律文件。”他表示相信,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已为期不远。
  石广生指出:“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将为亚太地区和世界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拓展新的发展空间,有利于中国和亚太地区以及世界经济的共同发展,不仅中国经济将从中受益,亚太地区和世界经济也将从中受益。”
  他承诺,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将进一步向世界开放市场,包括服务贸易。


    转载自《证券时报》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