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东大阿派:推出开放基金代销系统 加大西南市场开拓力度

时间: 2001-04-24 字体大小:


  日前,沈阳东大阿尔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600718)宣布,其开放式基金代销系统已开发成功,并于4月正式面市,该系统是2001年基于东大阿派证券UNI-EAP组件框架在基金解决方案领域的又一新品。至此,该公司已经拥有面向开放式基金运营和管理的全部解决方案,可以为开放式基金的发展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撑。
  开放式基金代销系统将整个开放式基金的销售业务从基金管理公司延伸到证券企业,其中代理业务包括帐户管理、基本业务管理、特殊业务管理等,可以代为开立并维护一级基金帐户,完成远程基金认购、申购、转换、非交易过户等业务。
  据该公司技术负责人透露,开放式基金代销系统的开发设计应用了数据大集中模式,以中间件技术为基础,采用B/S结构设计,对于新增设的营业网点,无须增加过多的硬件投入,从而有效地降低网络系统建设成本,使系统易于维护。该负责人还透露,大集中交易模式与东大阿尔派大灾难恢复中心解决方案的结合,将使基金证券在安全、高效、统一控制风险方面向前迈进。(杨喜文 马智)
  又讯(记者 谭小涛)日前东大阿派(600718)为积极参与西南地区的信息化建设,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成立了成都东大阿派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挺进西南市场,为西南地区用户提供长期的、本地化服务。
  据悉,该公司是由原成都办事处升级为分公司,注册资本为200万元,它将作为东大阿派公司在西南地区的核心,为西南地区的用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系统集成、资讯顾问、培训技术等服务。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东大阿派长期以来一直非常重视西南市场的开拓,此次加大投资力度,表明公司对西南市场战略地位的重视,以及投身西部信息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转载自《证券时报》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