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国家经贸委副主任蒋黔贵指出 国企兼并破产工作重点确定

时间: 2001-06-06 字体大小:


  国家经贸委副主任蒋黔贵在昨天召开的全国深化国有企业内部改革工作会上透露,今年国有企业兼并破产工作重点已经确定,将在三个方面展开。预计今年全国企业兼并破产项目核销规模按500亿元安排。
  首先是在7月底前完成已批准兼并破产项目的清理工作,对已破产终结项目作好妥善工作,未核销的要抓紧上报核销。其次,重点抓好有色金属、军工、军队保障性企业移交和煤炭等行业破产项目的实施。第三,要准确把握政策,严格规范操作。各地要建立严格的项目责任制度,积极探索建立企业破产的后评估制度。蒋黔贵指出,要继续完善全国兼并破产领导小组和各省协调小组工作制度,强化集中办公的会审方式,简化审批程序,增强项目的公开、公平和透明度,还要加紧制定《关于降低企业破产费用的若干规定》、《关于违规破产抵扣地方营业税的规定》等,规范操作。 


    转载自《证券时报》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