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华夏基金推出“关联账户查询”新服务

时间: 2012-10-08 字体大小:

 

为了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华夏基金网站账户查询近期增加“关联账户查询”功能,现将相关内容为您提示如下:

 

一、一站查询全家基金投资情况

如果您及家人都购买了华夏基金旗下的基金产品,现在只需登录您的账户,通过“关联账户”功能,就可以查看各家庭成员的账户余额、交易明细及账户收益,更能轻松查询到全家人的基金投资总收益。

 

二、如何获得关联账户查询服务?

通过华夏基金网站账户查询的“关联账户”功能,与关注方建立华夏基金账户间的关联关系后即可享有该服务。
1、建立账户关联
登录华夏基金网站账户查询,进入“关联账户”-“关注账户”菜单,输入您想关注账户持有人的姓名、证件号码申请建立账户关联;被关注方通过华夏基金网站账户查询“关联账户”菜单对您的申请选择“同意”后,账户关联成功。
2、查询关联账户
登录华夏基金网站账户查询,点击“关联账户”- “关联查询”菜单,即可从成功关注的账户中选择个或多个进行信息查询。若选择多个关注账户,基金名称、分红方式、交易机构均相同的基金将合并显示余额,基金名称相同的基金将合并显示收益
注: 使用“关联账户”功能前,您和被关注方均需先注册华夏基金网站账户查询,点击快速注册”。
 
特别提示:
1、只有被关注方对您的关注申请选择“同意”且输入其网站账户查询登录密码完成验证后,您才可查询到被关注方的基金账户信息;如对方选择“拒绝”,则无法查看。
2、若您对其他用户向您发起的关注申请选择“同意”且输入您的网站账户查询登录密码完成验证,对方将可以通过“关联查询”菜单随时查看您的账户余额、交易明细及账户收益,请在对关注申请进行确认时,准确核实对方的身份信息,并妥善保存您网站账户查询登录密码。
3、账户关联成功后长期有效,您和被关注方均可通过“关注账户”菜单随时取消账户关联关系。
4、若您在华夏基金预留的姓名、证件号码、证件类型中任意一项信息发生变化,需要对所有成功关注的用户重新建立关联关系才能查询到所关注账户的信息。
5通过证券账户持有的封闭式基金/ETF/LOF/华夏稳增的基金份额、截止2009817日持有份额为零的原中信基金不在本服务范围之内。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108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为服务信息,不构成对于投资者的实质性建议或承诺,也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请以最新信息为准。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者需谨慎。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自行做出投资选择。点击查看风险提示函全文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