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百元净值波动
基金累计净值走势
  • 10天
  • 30天
  • 90天
  • 一年
  • 今年
  • 最大

华夏经典混合 (基金代码:288001)

  • 1.801

    2024-04-24 最新净值

  • 累计净值: 4.577 (2024-04-24)
    日涨跌幅: 0.33%
    成立日: 2004-03-15
  • 今年以来收益: 9.48%
    过去一年收益: -2.54%
    成立以来收益: 884.03%
  • 基金经理: 刘心任
    交易状态: 开放申购
    托管人: 招商银行

数据来源:华夏基金、大智慧
净值数据经托管行复核

基金概况

基金名称 华夏经典混合 基金全称 华夏经典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288001 基金类别 混合型
基金经理 佟巍 成立时间 2004-03-15
托管银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募集规模 12,149,371,119.38份
最新基金规模 757,973,548.63份(2018-12-31)    
投资目标 在长期投资的基础上,将战略资产配置与时机选择相结合,积极主动地精选证券,并充分利用短期金融工具作为动态配置的有效缓冲及收益补充,实施全流程的风险管理,力求在风险可控、获取稳定收益的基础上,追求资本最大可能的长期增值。
投资策略 本基金采取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主动管理,遵循积极主动的投资理念,对股票和债券、短期金融工具的比例进行动态调整。
业绩比较标准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60%×沪深300指数+20%×中证综合债券指数+20%×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是混合基金,风险与收益高于债券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基金。本基金追求资产配置动态平衡、收益和长期资本增值平衡,风险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