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百元净值波动
基金累计净值走势
  • 10天
  • 30天
  • 90天
  • 一年
  • 今年
  • 最大

华夏稳盛混合 (基金代码:005450)

  • 1.1408

    2024-04-24 最新净值

  • 累计净值: 1.1408 (2024-04-24)
    日涨跌幅: 1.31%
    成立日: 2018-01-17
  • 今年以来收益: -11.95%
    过去一年收益: -26.93%
    成立以来收益: 14.08%
  • 基金经理: 罗皓亮
    交易状态: 开放申购
    托管人: 中国银行

数据来源:华夏基金、大智慧
净值数据经托管行复核

基金概况

基金名称 华夏稳盛混合 基金全称 华夏稳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5450 基金类别 混合型
基金经理 蔡向阳 成立时间 2018-01-17
托管银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募集规模 7,817,385,252.61份
最新基金规模 5,700,202,810.85份(2018-12-31)    
投资目标 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控制基金的回撤水平,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投资策略 本基金借助基金管理人的投资研究能力,在投资管理过程中,通过有效的资产配置策略和股票投资策略构建投资组合,在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力争控制本基金的年度回撤水平相对于中证800指数维持在较低水平。本基金所指的“回撤”概念指的是最大回撤,即在选定周期内任一历史时点往后推,产品净值走到最低点时的收益率回撤幅度的最大值。
业绩比较标准 中证800指数收益率×5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50%。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混合基金,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和普通债券基金,属于中等风险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