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百元净值波动
基金累计净值走势
  • 10天
  • 30天
  • 90天
  • 一年
  • 今年
  • 最大

华夏沪深300ETF联接A (基金代码:000051)

  • 1.2727

    2024-03-28 最新净值

  • 累计净值: 1.2727 (2024-03-28)
    日涨跌幅: 0.49%
    成立日: 2009-07-10
  • 今年以来收益: 1.91%
    过去一年收益: -10.23%
    成立以来收益: 26.65%
  • 基金经理: 赵宗庭  张弘弢
    交易状态: 开放申购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数据来源:华夏基金、大智慧
净值数据经托管行复核

基金概况

基金名称 华夏沪深300ETF联接A 基金全称 华夏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A
基金代码 000051 基金类别 指数型
基金经理 赵宗庭 张弘弢 成立时间 2009-07-10
首次募集规模 24,771,957,170.09份 最新基金规模 11,852,230,521.62份(2018-12-31)
托管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目标基金 华夏沪深300ETF
投资目标 采用指数化投资方式,追求对标的指数的有效跟踪,获得与标的指数收益相似的回报及适当的其他收益。
投资策略 本基金主要通过交易所买卖或申购赎回的方式投资于目标ETF的份额。根据投资者申购、赎回的现金流情况,本基金将综合目标ETF的流动性、折溢价率、标的指数成份股流动性等因素分析,对投资组合进行监控和调整,密切跟踪标的指数。基金也可以通过买入标的指数成份股来跟踪标的指数。基金还可适度参与目标ETF基金份额交易和申购、赎回之间的套利,以增强基金收益。
业绩比较标准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95%+1%(指年收益率,评价时应按期间折算)。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属于股票基金,风险与收益高于混合基金、债券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