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客户端能用哪些银行卡买卖基金,需要开通哪些支付方式?

时间: 2013-01-04 字体大小:

答:客户端基金交易支持的支付渠道有:工行、建行、农行、交行、招行、浦发、民生、广发(好易联)、广州农信好易联、东莞农信好易联和汇付天天盈。提供代扣(一键支付)和转账两种支付方式,视不同渠道而定。

1)代扣(一键支付):是一种安全便捷的付款方式。开通后,购买基金时无需登录网银,支付过程由后台系统实时发起,用户只需输入交易密码即可轻松完成付款。

2)转账:通过在华夏开立转账支付方式时预留的银行卡向华夏基金转账收款专户转账汇款的方式完成付款。

工商银行:支持一键支付和转账。请先在网上交易系统的“支付渠道管理--代扣签约/解约”中签约,方可支持定投,勾选“一键支付”后即可支持代扣申购。

建设银行:支持一键支付和转账。请先在网上交易系统的“支付渠道管理--代扣签约/解约”中签约,方可支持定投,勾选“一键支付”后即可支持代扣申购。

农业银行:支持转账申购,定投代扣。请先在网上交易系统的“支付渠道管理--代扣签约/解约”中签约。

交通银行:支持转账申购。

招商银行:支持代扣。

浦发银行:支持代扣。

民生银行:支持代扣。

广发银行:支持定投代扣。请先在网上交易系统的“支付渠道管理--代扣签约/解约”中签约。

广州农信:支持定投代扣。请先在网上交易系统的“支付渠道管理--代扣签约/解约”中签约。

东莞农信:支持定投代扣。请先在网上交易系统的“支付渠道管理--代扣签约/解约”中签约。

汇付:支持定投代扣。

注:支付方式和优惠费率可能会发生变化,以公司公告和华夏官网公示为准。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