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客户端能做哪些基金交易?

时间: 2013-01-04 字体大小:

答:客户端基金交易模块提供华夏基金官网基金交易系统中客户最常使用的功能,给您提供方便、快捷、流畅的用户体验。

基金交易:您可以使用认购/申购、赎回、转换、撤单、预约赎回、修改分红方式等六项常用基金交易功能。不去银行,不用PC,拿起手机就能买卖基金,轻松打理您的华夏基金。

定期定额:签订、变更、终止您的定期定额申购(定投)和定期定额转换(定转)协议,计划理财,方便实现。

基金查询:提供基金份额、当日交易、历史交易、交易确认、分红历史、账户修改、转账资金、预约赎回历史、定期定额申购历史、定期定额转换历史等多达十项的查询功能,让您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查看每一笔交易记录,详细交易信息尽在掌中。

账户管理:提供个人信息修改和转账资金账户退款功能,使您能够修改在华夏基金预留的Email和手机号等信息,并能主动发起转账资金账户退款。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