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交行卡支付时提示“您不能使用银行卡号支付,请使用支付卡号”怎么办?

时间: 2014-02-19 字体大小:

    一般情况下,出现此报错提示表示您在开通交行网上支付功能时选择的是支付卡号支付,请您在支付时输入支付卡号即可正常支付。
  根据交通银行信息,支付卡号一般是您银行卡的卡号前6位+4~13位由您自行设置的数字和字母的组合(短信密码用户开通过网上支付功能时,若未自行更改过支付卡号,默认的支付卡号是您的银行卡号前6位+网银用户名;证书用户开通网上支付功能时,支付卡号为卡号前6位+4~13位由您自行设置的数字和字母的组合)。您可以进入www.95559.com.cn,选择个人网银,从短信密码用户或证书用户登录个人网银,选择“转账-网上支付管理--网上支付维护”即可查询您的支付卡号。
    如有其它疑问,建议您联系交通银行客服95559咨询,具体以交行业务规则为准。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