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新基】华夏战略新兴成指ETF联接发售

时间: 2019-04-30 字体大小:

华夏战略新兴成指ETF联接基金在2019年5月6日起发售,建议您重点关注以下信息:
Ø 基金概况一览

 

基金类型
ETF联接基金
基金代码
006909(A类)、006910(C类)
产品特点
本基金是华夏战略新兴成指ETF的联接基金,主要投资于目标ETF基金份额、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成份指数选取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新能源汽车、数字创意产业、高技术服务业等领域具有代表性的100家上市公司,全面覆盖科创板六大重点行业!
基金经理
徐猛先生:清华大学工学硕士,现任数量投资部总监。历史业绩突出,所管理的华夏战略新兴成指ETF自成立以来累计实现10.91%的总回报,今年以来已实现收益36.59%!(数据wind,20190410)

 

Ø 认购交易费率

 

认购费率
认购金额(含认购费)
A类认购费率
C类认购费率
50万元以下
1.00%
0 认购费,有0.3%年销售服务费
50万(含)-200万元
0.80%
200万(含)-500万元
0.50%
500万元以上(含)
1,000.00元/每笔
赎回费
A类持有时间
A类赎回费率
C类持有时间
C类赎回费率
T<7
1.50%
T<7
1.50%
7天≤T<1年
0.50%
T≥7
0
T≥1
0
-
 
-

 

Ø 基金交易指南

 

哪里买
可通过华夏基金直销(网上交易、基金管家客户端、官方微信、分公司及理财中心等)、华夏财富(网上交易、查理智投客户端等)、建行等代销银行、证券公司购买,具体见公告,业务规则以各机构为准。
买多少
通过华夏基金直销及华夏财富最低1元,其他以各代销机构为准。
怎么买
直销网上交易持有活期通份额,可选择“活期通”认购,最低享受认购费0.1折优惠! 请以各机构规则为准。
怎么查
在基金合同生效后,可通过购买机构或华夏基金网站“账户查询”、微信、移动客户端自助查询认购确认结果。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30日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