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重要】华夏科技创新混合限额发售

时间: 2019-04-24 字体大小:

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基金在2019年4月29日起发售,4月26日15点后即可通过华夏基金直销、华夏财富提交认购申请,建议您重点关注以下信息:
Ø 基金概况一览

 

基金类型
混合型
基金代码
007349A 类)
007350
C 类,暂不开放认购)
产品特点
本基金重点投资于科技创新主题相关股票,重点关注属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科技创新企业。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比例为股票资产的0-50%,投资于科技创新主题的证券比例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
募集规模
本基金首次募集总规模上限为10 亿元,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对上述规模限制进行控制。
基金经理
张帆先生,北京大学理学硕士,现任股票投资部高级副总裁,历史业绩突出,所管理的华夏经济转型自成立以来累计实现51.01%的总回报,年化收益近15%,年化收益同类排名位居前1/5水平,今年以来已实现收益率约31%!(银河数据20190419)。

 

Ø 认购交易费率

 

认购费率
认购金额(含认购费)
A类认购费率
50万元以下
1.2%
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200万元以下
0.8%
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500万元以下
0.5%
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
1,000.00元/笔
赎回费率
持有期限
A类赎回费率
7天以内
1.5%
7天以上(含7天)-30天以内
0.75%
30天以上(含30天)-365天以内
0.5%
365天以上(含365天)
0
备注
本基金C 类基金份额暂不开放认购。

 

Ø 基金交易指南

 

哪里买
可通过华夏基金直销(网上交易、基金管家客户端、官方微信、分公司及理财中心等)、华夏财富(网上交易、查理智投客户端等)、建行等代销银行、证券公司购买,具体见公告,业务规则以各机构为准。
买多少
通过华夏基金直销及华夏财富认购最低1元,通过其他代销机构以各机构为准。
怎么买
直销网上交易持有活期通份额,可选择“活期通账户现金增利基金”认购,其他请以各机构规则为准。
怎么查
在基金合同生效后,可通过购买机构或华夏基金网站“账户查询”、微信、移动客户端自助查询认购确认结果。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4日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