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重要】战略配售混合基金6月11日限额限时发售

时间: 2018-06-11 字体大小:

华夏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混合基金(LOF)(基金代码:501186)2018年6月11至15日向个人投资者限额限时发售。本基金在初始3年封闭运作期内主要采用战略配售和固定收益策略,可投资回归A股的科技巨头CDR,个人投资者通过认购可享有配售优先权,实现投资境内外顶尖新经济企业的梦想。
对于投资者来说,本基金分为认购期、封闭期和转型后三个阶段,以下重点提示认购期及封闭期相关注意事项。
   一、认购期及封闭期:
一只什么类型的基金?
本基金属于混合、LOF基金,在3年封闭运作期内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100%,并将以战略配售方式进行投资。
温馨提示:战略配售是指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能够保证参与人以企业战略投资者身份获得确定且高比例的新股配售份额,优先获取优质资产。
 
什么时间内可以购买?
向个人投资者仅发售5日:2018年6月11日至15日。
在哪里可以购买?
各大银行、证券公司及华夏基金有售,详见发售公告。
最多可以买多少?
每位个人投资者认购金额上限为50万元。
认购费率是多少?
0.6%。
封闭期多长时间?
基金合同生效后的前3年为封闭运作期。
封闭期内还能买吗?
封闭期内每6个月开放一次申购(即受限开放期),每次开放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不超过10个工作日,申购费率0.6%。
温馨提示:封闭期内追加申购的金额与认购金额累计上限不能超过50万元。
 
封闭期内能赎回吗?
封闭期内不能办理赎回业务。
封闭期内能上市交易吗?
基金合同生效6个月后将申请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具体时间以后续公告为准),即封闭期基金上市交易后投资者就可以通过二级市场进行买卖。
温馨提示:投资者需先将认申购的份额办理跨系统转托管转入到场内证券账户后方可进行二级市场交易。
 
拟任基金经理是谁?
张城源,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硕士。2009年7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投资研究部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投资研究部总经理助理等,现任股票投资部高级副总裁。
 
 
 
二、转型后:
  封闭运作期届满后,本基金将转为普通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名称调整为“华夏兴融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股票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30%-95%,不再进行额度限制,可以通过场内、场外进行申购和赎回,相关费率如下。
申赎费率申购金额(含申购费)前端申购费率
50万元以下1.50%
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200万元以下1.20%
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500万元以下0.80%
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每笔1,000.00元
持有期限赎回费率
7天以内1.50%
7天以上(含7天)-30天以内0.75%
30天以上(含30天)-365天以内0.50%
365天以上(含365天)0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6月8日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为服务信息,不构成对于投资者的实质性建议或承诺,也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请以最新信息为准。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者需谨慎。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自行做出投资选择。点击查看风险提示函全文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