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华夏债券基金和华夏现金增利基金是否可以办理定期定额业务?

时间: 2006-07-03 字体大小:

答:华夏债券基金和华夏现金增利基金都开通了定期定额业务。

您可以将定期定额投资理解为“约定时间、约定扣款额、自动扣款投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是指您通过指定销售机构提出固定基金品种、固定日期和固定金额的扣款和申购申请,由指定销售机构在约定扣款日为您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交易方式。无论您预存还是每月续存,只需保证扣款时账户内有足额的资金即可。

要办理华夏债券基金或华夏现金增利基金的定期定额业务,您只需在日常基金交易时间持开户证件、基金账户卡和资金卡(如:银行卡)去代销机构签订定期扣款协议,约定基金品种、固定扣款资金账户、扣款日期及每期扣款金额(最低扣款金额为人民币100)即可。您可以在中国建设银行和中信建投(原华夏证券)办理华夏债券基金的定期定额业务,在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交通银行办理华夏现金增利基金的定期定额业务。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