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我有一笔资金想用于低风险投资,我应该投资于华夏现金增利基金还是存入银行?

时间: 2006-07-03 字体大小:

答:银行存款是广大投资人所熟悉的一种投资方式,其好处在于方便、稳妥,但是存款收益要缴纳20%的利息税。目前银行存款的活期税后利率为0.576%,一年期定期存款的税后利率为1.8%,收益水平相对较低,而且对于定期存款而言,提前支取会带来利息收入的损失。而与银行存款相比,华夏现金增利基金的优势在于,目前其年化收益率稳定在2%左右,可以媲美一年期定期存款税后收益,而在流动性上仅次于活期存款,类似1天通知存款;华夏现金增利基金每日分红,收益每月结转,类似银行存款的”利息”,但完全免税。从购买手续上看,基金申购费、赎回费都为零,进出方便,没有手续费,且可以低成本地转换为华夏基金旗下其他开放式基金,便于把握股市、债市的机会,是您理财的好选择。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