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华夏恒生ETF基金成立后,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持续投资?

时间: 2012-08-29 字体大小:

(一)申购华夏恒生ETF

 

本基金开放申购后,您可以通过华夏基金指定的销售机构使用深圳A股账户进行申购,最小申购单位为100万份。

 

(二)买入华夏恒生ETF

 

本基金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后,您可以通过华夏基金指定的销售机构使用深圳A股账户或深圳基金账户进行买入,以实时价格成交,最低买入数量为100份或其整数倍。

 

(三)认/申购华夏恒生ETF联接基金

 

华夏恒生ETF联接基金各项费用低于一般开放式股票基金和QDII基金的平均水平,且基金资产中投资华夏恒生ETF部分免收管理费和托管费。

您在办理华夏恒生ETF联接基金交易时,无需开立证券交易所账户,可直接通过各大银行、证券公司、华夏基金网上交易及理财中心等多种渠道便捷购买;同时创新支持人民币和美元双币种交易,认购期及开放申购之后的一年内,美元认/申购的费率为0。

更多信息请参见华夏恒生ETF联接基金认购常见问题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