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助中心 > 交易指南 > 定投申购

定投申购

定投申购

适用范围:
1、目前网上交易开通农行卡、工行卡、建行卡、招行卡、浦发卡、 民生卡、广发卡、 邮储卡、平安卡、上海银行卡、交行卡、中信银行卡、兴业银行卡定投申购业务,其他银行卡暂不支持定投申购业务。
2、网上交易农行卡客户请先到农行网点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并下载和安装个人网上银行客户证书
3、农行卡/工行卡/建行卡/广发卡的客户在办理定投申购业务前请先通过网上交易“银行卡管理”—“代扣签约/解约”签订代扣协议。
4、广发卡的客户在办理签约/解约时,请确保将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网站加为可信任站点,以IE6浏览器为例:进入IE的菜单“工具- >Internet选项->隐私->站点”,输入网址:https://www.gnete.com,点击“确定”。完成设置后您需要重启IE浏览器,并重新登录网上交易系统。
操作流程:
第一步:登录网上交易;
第二步:点击左侧菜单的“定期定额”,选择“新增定投申购”;若您使用的是农行卡/工行卡/建行卡/广发卡且尚未签订代扣协议,请先通过“银行卡管理”—“代扣签约/解约”签订该付款方式的代扣协议;
第三步:选择基金名称、定投日期、定投金额,点击“确定”;
第四步:核对预览界面的各项数据无误后,签订《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协议》,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提示定投申购申请受理成功。
管理定投申购:
  客户可通过管理定投申购菜单修改、终止、查询已开通的定投申购计划,扣款日当天无法修改、终止定投申购计划。

温馨提示:

1、定投申购计划设定的买入金额最低为1元,最高金额为20万元(华夏沪深300指数无20万上限)。

2、T日开通定投申购计划设定的首次扣款日期不能小于或等于T日。若开通定投申购时,扣款日设定为开通当天日期,则该定投申购最早扣款日期为下月该日。

3、定投申购费率及计费方式以定投申购申请的实际扣款日对应基金网上交易的定投申购费率及计费方式为准。

4、若定投申购计划约定扣款日为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至下一基金开放日进行扣款。

5、请您确保在约定扣款日前一天银行账户有足额资金,以保证定投扣款顺利完成。同一扣款日有多个定期投定额申购计划的扣款申请,则随机发起扣款。若实际扣款日账户资金不足,或因网络故障、系统故障等原因而导致扣款不成功,则该次定投申购失败,当月扣款不顺延。

6、连续6次扣款失败,该定投申购计划将自动终止。

7、华夏全球股票(QDII)等QD基金的开放日与其他基金不同,若实际扣款日为境外主要投资场所节假日,则不进行扣款,不顺延,具体情况请查看基金公告相关产品申赎开放日列表,提前做好投资安排。

8、闪购指通过银行卡支付购买基金时可以享受通过活期通购买基金同样的购基费率优惠业务。